close

這一陣子不關心期末考

很專注的在展覽 ((希望不會被K.O.

這次寒假的展覽有四場我很想看的~

(點擊圖片,可進入官網)

 

1. 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20周年紀念

 

6.png

 

2.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7.png

 

3. 顛倒屋特展

 

8.jpg

 

4.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

 

9.png

 

到現在就確定除了冰雪奇緣還在觀望中 ((眺

其他都要去啦~~~

 

---------- 我 是 分 隔 線 ----------


因為展覽的事和四葉草又開始有了聯繫

我們四個是高中都黏TT的超級好麻糬

 << 本人是一位超活潑有點淑女,但熟了之後很開放、很high的女孩兒 (目前誠徵男友:-d)

 << 一個很率性也帥氣的女孩兒,很有個性,幫自己取了名叫夏翼,不覺得超美的嗎!!! 我好愛 <3

 << 也是一個很帥氣的女孩,四人中的開心果,常常被我們欺負,但我們還是很愛他的唷 <3

 

因為采想省錢+許喜歡柯南/哆啦A夢

所以...展覽首選~ 你知的 :-|

聽到采想省錢

我就檢視了一下我自己

結果...心中默默的搖搖頭

我還問了崧怎麼辦

可是我每個都想去啊!!!

本來有想捨棄柯南展...

但因為是四葉草很難得的一次小聚會

所以我根本捨不了啊QQ

 

因為想再繼續共創四人的專屬回憶

上了大學後

我們四個都在不同的地方

甚至分了東西南北

共同的回憶真的好少好少

 

我很想念以前

真的真的...很想很想

昨天想到這裡...

鼻頭就開始酸酸的了

 

覺得自己沒有成長

還停留在高中的那個階段

有點自私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起停留在原階段

那個很快樂

我覺得很幸福的時光

可是我卻忘了...

時間是一直滴滴答答的流逝、在奔馳

四葉草的他們,都很努力的在向前

追尋自己的夢

開闢自己的路

而我,卻駐足在原地

 

前一陣子和翼聊天

發現他有了球隊、有了交友圈

有了自己的生活世界

我突然覺得心底空蕩蕩的

像是最重要的東西

都被挖空了一樣

 

我真的好想念那時候的快樂時光

因為有他們在

 

雖然現在,我的身邊也有崧

可是,我覺得有男朋友在身旁

和知心好友在身旁的感覺

其實差好多

雖然行為一樣瘋

但那個感情

卻是不一樣的

 

有時候想著想著

都會想哭

就像現在,打著打著

眼眶就泛淚了

 

有些事,真的越想越心痛

 

 

然而昨天也發生了一件小事

因為某某

讓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其實我常常在想同樣一件事

我真的搞不懂,

我到底是把某某當朋友

還是只是一個類似替代品的人

其實我知道自己這樣想很過分

但我真的混亂了...

心裡頭其實很難受

因為我討厭某某的嘴巴

他每次說出來的話

那樣的語氣、那樣的態度

常常讓我不開心

 

可是每次,崧不在身邊

一個人的時候

發現到,只有某某可以陪我

所以

我們很常走在一起

其實我心裡明明知道的

我相信我去問周遭的人

他們都會回答

我和某某是朋友

 

我更搞不清楚了

 

我知道崧不是很喜歡我打這樣的字句

但...這是我最真實的心情

有時候...我真的需要你借我你的肩膀、你的胸膛

給我依靠

 

這是為什麼昨天聊到三四點

就算很累了、想睡了

也想賴在你身邊

因為我的心

需要一個依靠

做為我的避風港

 

也謝謝崧

就算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也陪著我 <3

 

---------- 我 是 分 隔 線 ----------

 

今天...踏入期末第一、第二科考試

哦...最近沒在讀書...

考試時根本就在看火星文

ㄊㄋ! ㄎㄙㄉㄌㄌㄎㄎ ((天哪!快死掉了啦哭哭QQ))

不過晚餐衝一波小灶房~

晚餐是學長請的~ ((灑花~~~

到家後

看到米立今口寄來的卡片~

 

10.png

 

又吃到小車庫闆娘的手做巧克力pie~~

 

11.png

 

還買了好多好多古早味零食~~~

 

12.png

 

根本幸福滿滿啊啊啊啊啊啊!!!!!

 

 

崧...(趴

我要肥了QQ

快帶我去運動啊啊 ((吶喊

 

 

改天再來打食物文~

yaya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覽 心情
    全站熱搜

    花紆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