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昨日和崧到小車庫送all pa 糖

想當然爾~

就帶著我倆的點心一起在小車庫享用

很像下午茶(?)的宵夜囉~~~

 

<<小車庫的緣起>>

Spark是個積極追尋夢的人

他的最大夢想就是開10家不同的店

小車庫即是他預計的第一家店

他用他的巧手將車庫變的不只是車庫

而是一個夢想實踐的平台!!!

 

Penny的夢想就是在未來可以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

其實Penny當初有點害怕

把這個機會拒絕

後來,想到自己初衷

她決定接下小車庫。

 

後來加入了Deko

成為我們一起努力的夥伴!!!

          ──  摘自小車庫粉專

             2014.11.06 關於夢想

 

<<題外話>>

認識我的都知道

連「咖啡糖」都會叫苦的人

怎麼會喝咖啡呢 (笑)

 

<<回歸主文>>

我去小車庫的次數也不算多

剛開幕時,也只去過兩次

就 咻咻咻── 的到了下學期

嗯......

這學期也忘了是什麼原因

就帶著崧前往小車庫

享受兩人的小小甜蜜時光♥

 

在那兒

我只喝過兩種飲品

一個是 美尼奶茶($45)

另一個是 濃情可可($60)

 

2.png

(冰-濃情可可)

先說可可好了~

可可的味道滿香的,可惜我不愛苦

它的味道對我來說稍苦了點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它的可可香味

喝了心情會很好~ 

那天是崧點的可可

((我始終是美尼的愛好者!! ya~))

不過天氣冷

去小車庫喝一杯可可真的會暖和起來~

喜歡喝冰的~ 也有冰的哦~~~ 

 

3.png

 

(熱-榛果奶茶)

再來就是我最愛喝的奶茶啦~

為什麼要叫美尼奶茶???

美尼是牌子嗎???

哦不不不...

美女(beauty)的意思

那為什麼要叫美女奶茶???

嗯...這個呢是我偷聽的XDDD

那天我忘記服務員和誰在對話的時候聽到的~~

小車庫有一隻狗狗兒,叫「嚇啪(台語)」

不過它是隻母狗~~~~~

毛色是黑的~

是個美女唷~~~

所以奶茶的名字是這樣來的~~~

 

小車庫的奶茶是鮮奶茶~

*根本為我而賣B-)

奶茶也有分冰熱

這段時間天冷,我都喝熱的~

不過天氣一好轉我就喜歡喝冰的

((但是...我都習慣去冰,所以應該算是冷的))

奶茶特別之處在

你可以選擇你要原味的~

還是要選擇~~~

(A)香草  (B)榛果  (C)焦糖  (D)太妃糖

我喝過原味、香草和榛果三種口味

其實小車庫的原味奶茶就很吸引我了~

不過加了其他口味下去,更棒 <3

榛果很香,但味道有點突出 >____<

反而加下去之後,稍稍的蓋過了原本的奶茶香味

我和崧都喜歡喝香草口味的~

它的味道比較溫和

和奶茶的香味可以綜合一些

比較不突兀~

 

4.png

(冰-香草奶茶)

那麼...焦糖和太妃糖

個人比較沒有那麼愛...

所以也沒嚐過 >____<

有嚐過的人~

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心得 :"d

 

---------- 我 是 分 隔 線 ----------

 

小車庫 Garage

地址:花蓮市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志昌街20巷15弄2-1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garrage?hc_location=ufi

 

---------- 我 是 分 隔 線 ----------

 

今天的心情有點適合到小車庫來去放空一下 *

blue blue bl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華日誌 小車庫 Garage
    全站熱搜

    花紆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