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立這個blog

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想要一個blog

既然生了他...我就該負起一個好媽媽的責任 (燦笑:目)

                      ── 紆紆

 

 

 

其實,第一篇文章要PO什麼要打什麼,我真的不曉得

腦袋中有很多想法,也有很多思緒

 

如果是以前的我

面對這樣空白的blog

【第一篇永遠的廢文】

就是那種充滿官方語言文章((大家不會想看的那種))

要不然就是請求萬能的google給我好多好多~多到爆炸的前輩們的範例

((其實...就是打開別人的blog 不斷的往前翻!!!))

 

那麼...現在 

我只想把我腦袋裡的話全部丟出來

一吐為快~~~

 

---------- 我 是 分 隔 線 ----------

 

今天有很多讓我動腦的事

雖然整天有點渾渾噩噩的過去

因為想睡覺

但,覺不是藍色星期一!!!

因為我這學期的星期一,難得

只有一堂課

叫做婚姻與家庭

我為什麼要修這堂課

其實只是因為它是必修 ((睡z

可是後來發現 這堂課給我好多動腦的機會

因為崧會一起思考,我和他的未來

所以開始很喜歡聽這堂課的東西

*雖然自己本身對這些家庭啊~關係啊~情緒啊~哩哩咂咂的也滿好奇的:-d

 

像今天,和崧在鬧脾氣

就故意的鼓著臉、嘟著嘴 ((像小孩子那樣))

結果他卻回了一句:

如果以後我們的小孩鬧脾氣的時候嘟嘴巴

我一定會跟他/她說「你怎麼跟你媽媽一樣」

我輸了...徹底的敗了...(倒+白旗)

 

我有一個很另類想法的男朋友

但我滿喜歡的~

因為他常常「很理性的」打斷我莫名其妙思緒

 

就像我昨晚做了一個噩夢

我問崧:

如果所有人都不相信我了、不理我了

你還會相信我嗎?

他竟然回我:

就算我說相信,你會相信我說的話嗎?

我一瞬間內心小崩潰 (啊啊啊啊啊!!!

我說:你可以不要這麼理性嗎?

 

好~ 回到婚姻與家庭

今天的主題是分手和離婚 (...!!!?)

我看到大標後

心中不斷的OS:我絕對不要用到這堂課上面的任何的東西!!!!!!!!

((崧都還沒完成他的諾言耶! 哼!))

可是我還是認命的聽了

因為我腦袋中閃過一絲想法

如果我未來的小孩面對到這樣的問題

我要怎麼想? 我可以幫助他些什麼?

後來上課到一半

我突然想到

崧會怎麼面對我剛剛的疑問,如果未來真的發生的話...

 

---------- 我 是 分 隔 線 ----------

 

最近常常會去思考

* 未 來 事 *

打到這邊...我突然恍悟到期末考就近在眼前

我是否先該把眼前的危機給擊垮了

再來考慮未來那未知的一切...?

 

崧...ˊ3ˋ

你說我該拿自己怎麼辦呢?...

 

#毫無讀書的動力

#滿腦子都是想法

#閉上眼都是崧和睡意

 

---------- 我 是 分 隔 線 ----------

 

下一篇來打個 "小車庫" 日記好了 <3

 

 

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yu's blablabla
    全站熱搜

    花紆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