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自首!!!

我剛剛打了一整串的流水帳:)))

可是覺得怪怪的...所以全‧刪‧了

哈哈哈

 

2016來了

我也才剛設立這個blog沒多久

結果就...兩天沒更新文章了...!!

嘿嘿~~~

你知道的嘛~

跨年夜嘛~

((藉口! 藉口! 藉口!

 

---------- 我 是 分 隔 線 ----------

 

從1231開始

到今天0102

吃了很多東西!!!

可是都沒有好好的拍照QQ

所以寫不成食記啊...

((一整個小失望...嗚嗚... :"(

 

以下是三日下肚的食物

-1231-

【東大門夜市】

1. 泰式酸辣臭薯條

2. 石板烤肉堡

3. 石板烤香腸

4. 奶油蟹肉棺材板

【oops驚奇咖啡】

匈牙利塔塔醬雞腿排可頌

-0101-

【NU PASTA】

佛羅倫斯蘿勒蕈菇雞肉焗麵

巧達雞肉濃湯

可莉特奶茶

【富貴小火鍋】

羊肉味噌鍋

-0102-

【小檳城南洋麵食】

新加坡叉燒叻沙麵

 

 

下次有好好拍照的話

再來好好的寫食記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紆紆碎碎念 BLA BLA BLA

//

對於2016的到來

覺得最特別的...真的

僅只於...跨年夜

會看到一群一群的人

衝到一個地方

很熱血的跨年

然後看日出

 

接著第二天

除了升旗大典

還有最近關於選舉的事

我們,其他人

我們好像也只是

ya~放假~

接著,就是睡到自然醒(中午or下午)

然後呢?

 

我要期末了

我卻在做一堆和期末不相關的事

覺得自己不會唸書

所以接了兩份工讀

拼命的看著電腦

打啊打的

然後打完了

就是看臉書

然後呢?

 

沒了。

 

可是我想讓自己有一些改變

我希望自己能夠成長

希望自己能夠有所進步

不只是在課業上

在各方面都是

訂定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寫下我的目標

然後

製訂計畫

然後

實行

 

我可以有所突破

翻轉自己

 

 

---------- 我 是 分 隔 線 ----------

 

 

紆紆想說話 about MOOD

//

這幾天...崧回家

一個人就是在宿舍一直打逐字稿,再來

還是打逐字稿!!!

所以 咻── 的一下

兩份就這樣打完了O__O

((連自己都很錯愕

 

這幾天也很燒錢

但是我覺得

花得很值得

除了跨年夜

吃了兩份晚餐外XDD

 

還有,明日

久違的寢聚!!!

I'm

COMING

♥♥♥

 

 

 

ps.

連假就讓我偷懶一下

打短一點哈哈哈

*邁向蛋黃哥 NO.2

((不是說好新年新希望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花紆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