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 當然還是吃喝玩樂+睡:)))

*明明昨天才說要認真的!!!

 

/

今天是陰雨綿綿的日子

是有點掃興啦

不過四個人

一樣穿著拖鞋就衝了!!!

 

13.png

 

鴨子是我今日的司機yayaya~♥

一路上陰雨綿綿

不過有點霧濛濛的還挺美的

這次的寢聚還讓我第一次騎上台11

*因為...聽說很危險,所以都不敢騎...> <

 

/

淋著小雨

我們就一路騎到我們的寢聚地點囉~

 

Country Mother's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拍店門口

但有拍門牌:)))

 

14.png

 

這是是在遮雨棚下方

所以感覺沒下雨

但其實,雨

唏哩嘩啦的下

 

到的時候已近11點

所以餐廳內外用餐人潮真的超多

我們大約等了10~15分鐘

才有位子

 

15.png

 

從排隊時看著菜單

到入座後

猶豫了好久

 

先上了大家的飲料後

餐點才陸陸續續送上

*沒有替飲料拍到照片...

 

先上的是

鴨子加點的雞肉

 

16.png

**肉品加點一份 $40

 

對學生而言,

雖然說有點小貴

但是,他的份量也不小

 

鴨子說:

感覺雞肉是用川燙的

然後再加一些調味粉上去

 

我原本以為他是燻雞!!!

有吃了1,2塊

發現說,對我來說

他不像燻雞那麼重口味

味道其實也很實足

很適合減肥的人吃

因為並不油膩

*根本在說自己

但,

肉質吃起來就比較乾柴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柴柴的東西

覺得吃起來很怪 :-|

因此

我比較愛燻雞lalala~

*小叮嚀─加工食品還時別吃太多的好唷~♥

*阿魚關心你 <3

 

評分一下~

雞肉→★★

 

/

再來~先上了我點的

- 國王早餐 -

小份量 ($179)

內有自選肉品*2、煎蛋(可選半熟or全熟)、炒洋蔥磨菇、手工麵包、香草薯塊

 

17.png

以我的食量來說

有點後悔沒點大份的($249)

不過吃的還是很開心囉~

*因為他‧是‧食‧物!!!

 

在其他人餐點都還沒上之前

先偷吃了一片吐司

他們的手工吐司

真的很好吃!!!

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口感

吐司是有烤過的~

吐司邊看起來很焦

但一口咬下去他是很脆的!!!

烤的恰到好處

不會很硬

就像是配濃湯的那種小小塊的biscuit一樣

脆脆的

可是中間的白色部分

烤過吃起來

是有點彈性的

但不會像超商賣的那種烤過

還會軟軟的或者過硬

不知道他的烤吐司有沒有加什麼調味料

吃起來帶有一點香味

很好吃!!!

完全就是喜歡他的味道+口感

 

肉品有牛、豬、雞、火腿、培根、香腸

那麼吃素的人可以選蔬食哦~~~

以上可以任選兩種

我選了牛肉+培根

在味道上

不會加過多的調味料

所以吃起來滿自然的

在味道上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肉質的部分

依然有點乾

但不至於過老

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不過有上網看過別人寫的食記

其中有一篇說到

「牛肉有厚度且有嚼勁,細嫩不乾柴,好吃!!!」

所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去的時間客人很多的關係

所以沒有注意到

不過整體上我還是滿喜歡的

培根的話

比起一般早餐店的培根

他比較厚

也比較大片

口味上也比較鹹

香味也比較足

瘦肉的地方也比一般的培根來的多 

 

比起雞肉、牛肉,我比較愛吃培根

 

炒洋蔥磨菇這個味道滿特別的

可是我總覺得記憶中

有吃過這樣的味道

但...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

我是沒有看到磨菇啦...

但是他有一點點...

不知道是洋蔥本身的味道,還是奶油

吃起來,有一點甜味

是很喜歡的、很新鮮的味道

覺得配蛋、配吐司、配肉吃都大推~~~

 

之前聽同學說會附優格

但我這次只有吃到沙拉

不過我是不在意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優格 

但我的室友們有點失望

而沙拉裡面有蘆筍

我不愛吃蘆筍...

但其他的吃起來還OK~

味道的印象也不是那麼深刻

有點像一般的沙拉

 

他還會附一疊咖哩色的東西

我也不會形容...

裡面有玉米、有洋蔥

有點類似特製醬料的感覺

今天是單獨吃掉的

可是有點鹹...

真的要配點東西吃才好 

因為不知道要配著什麼吃才好

不過他的味道就比較普通

沒有那麼吸引我

 

蛋是一般的荷包蛋囉~

所以沒有特別可介紹之處

如果有醬料可以配的話

應該會提升味覺上的享受

 

香草薯塊我還滿愛的

我的室友茵也喜歡

我沒有吃過其他地方的香草薯塊

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這個馬鈴薯料理

他特別之處,對我而言

是在他的味道

不會和馬鈴薯的味道不合、不會太衝突

調過的味道也不會太突兀

簡單來說

他雖然看起來是一個很普通的料理

但其實在口感上面

會讓我留下滿深刻的印象

 

那麼...大致上來說

肉品→★★

蛋→★★

沙拉→★★

炒洋蔥磨菇→★★★★

香草薯塊→★★★

手工麵包→★★★★★

 

/

那接著室友的餐

也陸陸續續的端上囉~

這是鴨子點的

- 瑞士蛋捲 -

內有四種香濃起司、自選肉品*1、磨菇、洋蔥、青紅椒、香草薯塊、手工麵包

 

18.png

 

蛋捲看起來很好吃啊 (流口水)

沒有跟鴨子A一口來吃

有點可惜 :"<

 

那第二到是茵點的

- 英式早餐 -

內有自選肉品*1、煎蛋、香草薯塊、燉豆、起司焗蕃茄、手工麵包

 

19.png

 

茵的餐點跟我的看起來差不多

我也沒問他味道如何

我在點的時候有考慮這項

只是看到燉豆就打消了念頭

不是很感興趣的東西...

不過茵倒是吃的挺快的!!

一下子就見盤子底了~

但是茵應該只是餓了!!!

因為他吃完後只淡淡的說:

「我覺得我應該只會吃這一次」

 

第三個呢就是莉莉點的

- CM班尼迪克蛋 -

內有水波蛋、荷蘭醬、香草薯塊、自選肉品*1、手工麵包

 

20.png

 

我沒有吃過班尼迪克蛋

不過之前和別人一起吃的時候大家也都愛吃

莉莉吃完後也說不錯吃~

半熟蛋被切開過後

蛋汁留下配肉、麵包一起吃

還有荷蘭醬

感覺就很棒啊!!!!!

下回應該來試試看

 

/

每個套餐都會附飲料

錫蘭紅茶、茉香綠茶、柳橙汁,選一

那其他的飲品加價

可折$25

室友是點柳橙汁、紅茶

那我是加價點鮮奶茶(溫)

他的紅茶是用茶包泡的

味道也沒有到很特別

但是味道我不討厭

滿喜歡的

btw

跟我一樣喜歡喝甜的~

別忘了加砂糖哦~

他送上來是無糖的

不過他會附一包砂糖+攪拌棒給你

但是我跟鴨子嫌不夠甜

所以又跟服務員各多拿2包糖~

 

評分一下~

鮮奶茶→★★★

 

/

*以上室友的餐點都忘了價格...sorry QQ

但整提來說平均消費是在170~200左右

 

今天整體用餐下來

氣氛也還不錯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很殷勤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隔壁桌的爸爸會抽菸

*桌子之間沒有隔很遠

所以我們吃著brunch

配著臭臭的煙味

(噁...

但這不影響我對Country Mother's的評價

整體而言~

雖然沒有如朋友所說的大推

但我覺得蠻滿意的~

 

Country Mother's→★★★★

 

/

- Country Mother's -

電話:03-8236008

時間:06:30~14:00 (每週三公休哦)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34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8%93%AECountry-Mothers-143800912349302/

 

/

原本預定吃完飯

要去知卡宣、大魯閣玩

但因為雨下的更大了 > <

所以改了行程

跑去看電影~

 

21.png

那我們看了

12.04上映的《追婚日記》

主演:陳柏霖、林依晨、周渝民

友情客串:陳妍希

↓↓↓預告片↓↓↓

 

 

看完之後默默的掉眼淚

還被鴨子發現

結果...就是被笑啦... :(

真的很沒良心欸

人家是很有感情的好咩

哪像其他三個都沒哭的啦!!!

還笑!!!

不過中間有幾段還是真的挺好笑的:)))

鴨子還跳舞...哈哈

 

追婚日記→★★★★

滿推薦大家去看的~

特別是喜歡林依晨演戲的!!

必看~

 

/

這三天真的過的開心了...

明天開始要面對期末考了嗚嗚

我卻還沒看書...

現在想想...

覺得自己慘了 (趴)

 

可是我愛睏了耶...

可以不讀書嗎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寢聚 Country Mother's 美食
    全站熱搜

    花紆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