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了說

有點荒廢了...

sorry啊我的blog T__T

 

話說啊...

明天就進入期中考爆炸週啦啦啦!!!

我卻依然沒有動力讀書...

還記得元旦的時候說新年新希望的耶...

新希望哪去了 (遠望)

 

不過倒是爆肝的完成了

兩部影片啦~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看 B-)

 

/

首先,

先分享比較古板、無聊的193縣道專題吧~

我相信大家看到一半就想跳過了!!!

別這樣嘛~我們小組這麼努力做了,就給我個讚~

讓我開心一下吧 A______A

(雖然我自己看了也想skip過去哈哈哈)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議題

(因為身在花蓮的我也不知道嘿嘿)

最近因為某堂課在知道了這件事

所以就照著課堂的要求

開始了解這個193縣道的議題囉~

 

雖然這個議題,看似是件好事

但其實卻有很多弊病

就是所謂的政治黑盒子吧~

看完影片的你們應該有大概聽到裡面的訪談

許多在地居民都不知道這件事

但,政府卻積極的想推動193的拓寬

因為可以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

並紓緩台九的壅塞問題

 

但,

交通壅塞真的能因此解決嗎?

 

有團體正在提倡改善,而不拓寬

也有許多人提出

應「治本」,若不從根本出發

拓再寬,仍然會塞

 

花蓮的大眾交通其實並不發達

:為什麼背包客喜歡到台東旅行?

因為台東有「台灣好行」可以讓旅客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

 

「那花蓮呢?」

這就是問題所在囉~

這個問題~

大家可以思考看看囉~

 

/

第二部影片呢~嘿嘿

我還沒上傳耶:-P

等期中考忙完~

再做完一些事情才上傳吧!!~

就讓大家期待一下喔~

 

最後,

紆紆在這邊祝大家

期中 all pa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3縣道 環境 影片
    全站熱搜

    花紆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