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今天要來分享

在漫漫暑假裡,最想念的滋味

 

---------- 我 是 分 隔 線 ----------

 

照慣例,先奉上小車庫的店家資訊

請笑納(捧)

/

Garage 小車庫」←點擊進入車庫粉專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晚上 19:00~23:00

 

---------- 我 是 分 隔 線 ----------

 

終於盼到小車庫開門的時間

當天下著大雨

待雨小了些

和崧,騎著機車直奔車庫

 

第一週的限量甜點是

檸檬糖霜蛋糕

巧克力馬德蓮小火山

(獻上粉專資訊)

 

嚐過檸檬糖霜蛋糕,當然就要來試試新口味囉~~~

巧克力瑪德蓮小火山

 

44.png

 

---------- 我 是 分 隔 線 ----------

 

雖然名為瑪德蓮,卻沒有印象中瑪德蓮的形狀

印象中的瑪德蓮是小小的扇貝形狀

但車庫的瑪德蓮是小小圓圓的,中間凹下去

從上看下,就像可愛的小甜甜圈

 

不過,這個小點心的做法是參照瑪德蓮製作

只是使用的模型不同,故名稱就有「瑪德蓮」三個字囉!

 

ps.

查了一下,瑪德蓮的由來

https://goo.gl/awmrW (網址太長,所以縮短了)

大家也可以去翻一翻、看一看唷~

 

我對瑪德蓮的印象沒有很深刻

模模糊糊的記憶中,好像有吃過

但對於他的味道,沒有太深刻...(所以應該是普普通通)

 

---------- 我 是 分 隔 線 ----------

 

但對於車庫的巧克力瑪德蓮小火山

愛不釋手啊!!!

 

45.png

 

巧克力不會過於甜膩

下方的巧克力蛋糕是扎實的

不如古典巧克力來的綿密、濕潤

香味十足,一端上桌

便可聞到巧克力的甜味

(巧克力愛好者到這,想必已經為之瘋狂了!!!)

 

46.png

 

切開蛋糕

他沒有用什麼特別的內餡填滿

就是很單純的巧克力瑪德蓮

 

上方的巧克力醬味道較為濃厚

配上杏仁粒

搭上淡淡香味的巧克力瑪德蓮

覺得超ㄙㄨㄚˋ ㄘㄨㄧˋ 的啦!!!

重點是一個才 NTD$35 而已唷!!!

一點都不貴!!!

 

那天因為晚餐吃的晚又飽飽的

所以和崧兩個人,吃一塊小點心

現在想想...

早知道那天再多買一個了啦

嗚嗚 T__T

 

沒關係,就是因為沒吃夠

所以才會更期待下次,他的出現

 

---------- 我 是 分 隔 線 ----------

 

其實...

就算當週甜點不是巧克力瑪德蓮小火山

我也都很愛 :P

這次不是因為我貪吃喔!!!

因為小車庫的點心

真的是闆娘很用心去做的

而且每次做出來後,都會問問我們的想法

也很認真的再參考意見,也會實際的製作

客人們口中的理想味道

微調配方後,又會問問客人的想法

 

這不推,真的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 我 是 分 隔 線 ----------

 

或許小車庫沒有大型咖啡廳,或者

連鎖、大型品牌

那樣好的設備和頂尖的品質

但每一樣原料都是車庫的夥伴們,精心挑選的

甜點與飲品的樣式和口味,也都是夥伴們

細心製作與調配

店內氣氛,也是費心打造的

 

或許,他不是世界第一

但車庫是我心中的唯一

 

---------- 我 是 分 隔 線 ----------

 

我喜歡車庫

帶給我味蕾上的舞動

更愛他給我想一直再訪的動力

因為他的店內氣氛

因為夥伴們的熱情與細心

更因為那是他想做的,心中的目標

是多麼的,令人憧憬

 

在車庫,

我可以冒出很多的想法

在車庫,

我可以悠悠哉哉的喝茶、吃點心

在車庫,

就算聽上了四個小時的音樂、發著呆

也都不會感到無聊

 

車庫就像家的感覺

很溫馨

 

---------- 我 是 分 隔 線 ----------

 

這兩天要再去小車庫吃吃喝喝囉 ((灑花~ \(*^0^*)/ ~

arrow
arrow

    花紆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