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png

 

首先,先為大家呈上Dating的資訊囉~~~

 

Dating Burger 約會美式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29號1樓

電話:03-956-667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atinglotong/

 

---------- 我是分隔線 ----------

 

先來說說紆紆怎麼從花蓮跑到羅東認識Dating Burger的

當然是因為萬惡的報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

最主要是一份報告要拍攝關於餐廳的大小事

專業兼搞笑(?)

簡言之,就是東華版本的食尚玩家囉~

然後就...嗯...

找啊找啊找的~找到了Dating

也在Cathy(店長)熱心的回覆與幫助之下完成了我們的期中報告

再次從遠方吶喊: 謝謝Dating~ 謝謝Cathy~ ♥♥♥

 

---------- 我是分隔線 ----------

 先讓我們來看看Dating的門口吧~

Sorry...我沒拍到整個大門...

 

23.png

 

上面這張的超人夫妻是我們的老闆與店長唷~

很可愛吧~ ♥♥♥ (燦笑)

 

24.png

 

 Dating給我一個溫馨的感覺

他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卻不會讓我感覺到壓迫感~

店面是經過Cathy特別挑過的唷!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店裡面充滿了熱情、活潑的紅色喔!

除此之外~ 眼尖的朋友們

應該都發現了

Dating的裝潢除了熱情的紅色更多了許多英雄裝飾哦!

 

登登登登!

因為間Dating啊~是以超人為主題的美式餐廳唷!

 

30.png

 

那麼...說到超人,我相信大家都會想到

電影中最不可缺少的場景吧~~~~~

是什麼呢?是什麼呢?

嘿嘿 A__________A

就是他啦~~~~~

電‧話‧亭

 

31.png

 

這個電話亭是可以互動的唷~

大家可以進去和他拍張照片~♥

 

大朋友、小朋友看過來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Dating準備了搞怪面具箱

 

32.png

 

讓一同來享樂、聚餐的家人朋友們

可以拍些有趣的照片唷!

派出麻豆(拍拍)

 

33.png

34.png

35.png

 

最後和大家介紹一個很特別的店內裝飾

不管你這餐想不想去上廁所

至少都走一次吧~~~

通往廁所的走道,有著Dating的小驚喜唷!

登愣 

有請星光大道~~~~

 

36.png

 

這是由Cathy的妹妹親手繪製的唷!

完全不輸polo級的吧

讚B-)

 

看完這麼多裝潢、擺飾

該來看看食物了吧~~~

短短一個月

二訪了Dating

但接著,我也預計五月底再去一次!

因為

Dating真的太好吃了啦!

小小小ps :-目

雖然前兩次因為拍攝和採訪的關係

我們小組吃到餐點的時候

早就都冷掉了QQ

但!

味道卻一樣美味!

一樣好吃啊!

 

那就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來一嚐美味吧!

 

首先登場的是千層麵

紆紆有點忘記他是焗烤海鮮千層麵,還是波隆那牛肉千層麵了...

對不起各位QQ (跪)

 

37.png

 

千層麵的味道很特別

而且他的麵一層一層的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喔~ 

咬起來QQ的

超~好~粗~啊~ ♥♥♥

美味評比→★★★★ 

 

欸都....下一位登場的漢堡寶ㄦ我也忘記了...

由於有很多都是4/1清明假期前往Dating

到現在...哈哈哈兩個月了...

所以請原諒我的健忘T___T

 

38.png

 

重點是、重點是

漢堡真的超好吃

紆紆不太喜歡吃漢堡

但Dating的漢堡真的是讓我一吃就愛上

而且誓死都要再吃到!!!! (眼睛發火了!) 

 

接著登場的這位是~

香煎雞腿飯 ♥

比紆紆還不愛吃漢堡A狼ㄎㄟˋ

或者是一定愛呷奔A狼ㄎㄟˋ 賣歡漏!!!

Dating貼心的為各位準備了飯麵類唷~

 

39.png

雖然那時候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抖抖抖...)

但是雞腿還是很juicy~香嫩多汁啊!!!

雞腿的軟嫩也煎的恰到好處唷~

美味評比→★★★★

 

接下來的這張

嗯...令紆紆十分難忘的滋味

西班牙鬥牛堡

聽說,來到美式餐廳必點招牌堡就是他!!!

((我有點忘記這是不是Dating的招牌了...))

 

40.png

 

香濃的花生醬

(嗯...我不知道花生醬上面那是什麼...)

配上cheese、手打鮮嫩多汁的牛肉

這還不特別嗎!?

不過我個人喜歡肉的味道突出一點的(汗)

所以這個西班牙鬥牛堡我有吃到個幾口、嚐到味道

OK了 :-目

美味評比→★★★

ps.

說明一下 > <

美味評比只是我單純的喜好唷~

同行的朋友們,都大推這個西班牙鬥牛堡

他們說來了,一定要吃的!!!

全部都給5顆星啊!!! (驚)

 

接下來亮相的是

Dating貼心設計的~ 波羅小超人~

 

41.png

 

看這兩個小漢堡ㄦ

好可愛呀~ ♥♥♥

這個貼心設計呢~ 是下午茶餐點中的小點心唷~

但是啊~

食量小的水水們,這個波羅小超人絕對是你們的LOVE ♥

他的分量不多,漢堡精緻又可愛

重點是你還可以同時品嘗兩種美味唷~

照片左方的是鮮蝦堡、右方的是牛肉堡

漢堡包呢,則是用小波羅代替原本的堡包唷~

卡哇伊吧~ ♥

 

另外,紆紆說這個設計很貼心!!

為什麼呢 :-O

 因為呀~ 這個漢堡包ㄦ可以讓約會中的水水們不要在男友面前破相

人家說呀...吃飯的時候是最醜的...

所以怕吃飯醜醜的水水們,可以點波羅小超人唷~

顧胃,兼顧形象

一舉兩得啊~ 哇哈哈哈哈哈X-)

美味評比→★★★★★

 

齁齁~

點心登場了!!!

下方是甜蜜雙人拼盤

((詳見菜單開胃菜部分唷))

雙人拼盤顧名思義,約會情侶們的甜蜜拼盤

欸豆...小點心是任君選擇兩項喔!!

((有些除外啦嘿嘿))

 

42.png

 

照片左方的是紐奧良雞翅

是紆紆的最愛唷~ 我很喜歡這個所謂的"紐澳良"風味

但是很多的雞肉炸過之後都會硬梆梆的OAQ

紆紆的牙很脆弱啊...所以不適合吃硬的...

我其實不太知道這是用炸的還是用烤的,但這個開胃菜真的要大推

不推對不起我自己啊!!!!

美味評比→★★★★★

 

另外

右邊的這個呢,也是美式餐廳必點的起司類點心

馬芝拉起司條

紆紆滿喜歡這個起司的味道的~

很濃郁 很香 重點是

不會膩唷~

是個挺不錯的點心選擇 ♥

美味評比→★★★★

 

登登登~

下方這個是常見的洋蔥圈

不過份量也是滿多的

下方照片的是單點唷~

這個我就不多介紹了

味道跟外面的一樣,不過因為個人很喜歡吃

就點囉~ 嘻嘻 :"目

 

43.png

 

第一篇就先介紹到這兒囉~

之後,我還要帶著大家去吃!!!

讓朋友們都知道這間好吃的餐廳~

 

最後呢

就讓紆紆來評價啦~

Dating Burger→♥♥♥♥♥

紆紆喜歡的原因除了好吃的餐點之外

最重要的是Cathy和店員們真的很熱心唷~

而且每個人都很好 ♥

真的是重了紆紆的餐廳評比重點!!!

 

最後

紆紆要再次的跟大家推薦這間美味的餐廳

Dating Burger

在羅東唷~

快去吃!!!!

 

---------- 我是分隔線 ----------

 

另外獻上期中影片

arrow
arrow

    花紆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